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庭信步欢迎您

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旅行快乐!

 
 
 

日志

 
 

老寿星  

2014-01-08 14:26:38|  分类: 贺词贺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阴历十二月初七,是我姨妈一百零一岁的生日,看照片上的老人家多精神啊!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这是昨天老太太的外孙女从微信上发过来的照片,说奶奶现在除了耳朵有点背,眼睛有点花,其它啥病也没有。姨妈一辈子没出过远门,一直生活在乡下相夫教子。姨爹在乡下教书,三年自然灾害期间,姨爹为了一双儿女能吃上一口饭,自己却饿死了,姨妈后来就没再嫁。八十年代初,女儿女婿在县城里找到了工作,厂里又分了房,就把姨妈接到了县城一起生活到现在,这也是姨妈一辈子到过的最远的地方。

之所以要写这篇东西,一是因为我从73年离开永丰农场回老家插队一直到参加工作,两年多时间里,我就是吃住都在姨妈家里的,姨妈就像我母亲一样的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表姐和姐夫则教会我怎样干农活。所以参加工作后,我还是会经常回老家看望姨妈和表姐。一直到后来我调动了工作,离家乡很远了,回去的次数才少了。二是让大家沾沾喜气,愿永丰知青网的朋友们像我姨妈一样的天天开心快乐,健康长寿!

下面的照片是姨妈九十九岁时我们兄弟姐妹以及下一代回老家给老太太祝寿的情景。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老寿星 - 闲庭信步 - 霍果高速—果子沟大桥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