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庭信步欢迎您

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旅行快乐!

 
 
 

日志

 
 

新疆之旅(2)——旅途中  

2013-09-08 16:00:14|  分类: 新疆之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8日

 

新疆之旅(2)——旅途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早上五点多,朋友们就陆陆续续的起床了,经过一夜的休息,大家又精神饱满了。虽然旅程很长,但大家没有一点寂寞感。早餐前,厅长主持召开了晨会,这是我们踏上旅途来的第二次会议,首先我们在专列旅游图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厅长向永丰农场的其他驴友和朋友介绍了我们永丰荒友自己写的书,并向这次随车摄影、报道的记者团及其他友好人士赠送了书。在高美馥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唱起了“北大荒之歌”,吸引了众多新疆建设兵团朋友的围观、喝彩。

 

新疆之旅(2)——旅途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早上十点,专列停靠石家庄车站,在杨大姐及及其他组织者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下车,在几面大旗上签名留念。

 

中午十二点、专列停靠太原车站,不知谁带的头,在月台上唱起了新疆歌曲跳起了新疆舞,随后加入的人越来越多,形成了欢快的场面,我们永丰知青不甘落后的也加入进去疯了一把(我想要是有木子和阿然一起来就好了,那我们这里会更疯更热闹的)。这也是我们向广大知青朋友和媒体介绍我们永丰网站永丰人的好机会。

新疆之旅(2)——旅途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新疆之旅(2)——旅途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新疆之旅(2)——旅途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新疆之旅(2)——旅途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能够在专列上做连续报道,要感谢很多支持我工作的朋友们,昨天刚上车时,我就发现硬卧车厢里没有电源插座,如果这样的话,我们的专列之旅报道就麻烦了,开车后,我一节一节车厢的查找,后来在软卧车厢的走廊里发现有电源插座,这让我欣喜若狂。虽然很麻烦,每次充电后只能使用一个多小时,但毕竟能发照片和报道了,为了方便,我干脆把电脑直接搬到走廊里去工作,但也有麻烦,软卧的走廊很窄,且人来人往的,一不小心就掉线了。今天上午我在走廊里写稿时,我们这节车厢的列车员正好经过,看我在那狭小的空间内工作,便对我说:别在这写了,下午到我的值班室去写。我说那怎么好意思呢,你们值班也很辛苦要休息的。他说:不要紧的,我可以跟隔壁车厢列车员挤在一起值班的。就这样,这个小小的一个多平米的值班室成了我的新闻发布室。 

新疆之旅(2)——旅途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还要感谢好友赵德明无私地给我提供了一个无线网卡,现在我的报道和照片就是通过这个网卡发送出去的。有那么多的朋友关心和支持我们,新疆专列之旅的报道一定能圆满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