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庭信步欢迎您

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旅行快乐!

 
 
 

日志

 
 

专列出发前夕  

2013-09-05 12:24:22|  分类: 有感而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跟老朋友zdm聊天时说起,下个星期我要和zmj、xm等人参加《情系兵团 大美新疆》专列旅游团一起去新疆,这次活动我们还报名加入了志愿者的工作,厅长zmj交给我的任务是宣传和摄影,这个工作对我讲不是很困难,但是要将报道和照片及时发布出去恐怕就不是很容易的事了,新疆的条件很差,住的地方不一定会有网线,火车上就更不用谈了,如果有个无线网卡的话,这样到哪都可随时随地的把报道和照片发出去。结果zdm跟我说,他这儿有无线网卡,让我先拿去用,费用的事不用我管,只要是为知青网站和会客厅做事就行,听他这么一说我好开心 。
 
专列出发前夕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因我原来很少用无线网卡上网,怕安装不上,所以昨天晚上跟zdm约好,今天上午背着笔记本就上他家了 。你看,到底是电脑高手,不到半小时,就安装调试好了,我又反复操作了几遍,确认没问题了。
 
这下我们的新疆之行可是如虎添翼了,希望我们永丰农场的随行宣传报道能走在众多单位(兵团)的前面,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了解永丰知青网站,了解我们永丰人。
 
谢谢好友zdm的携手相助。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