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庭信步欢迎您

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旅行快乐!

 
 
 

日志

 
 

归心似箭  

2013-07-26 19:49:13|  分类: 童趣童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7月24日,由我负责的江苏淮安实联化工合成气净化工程项目通过了质监部门的验收,跟公司的项目工程合同也到期了。终于可以休假了,可以回家抱孙伙计去了。前几次休假,都是不紧不慢的,早上坐长途汽车,中午到南京,然后悠悠的去火车站买当天晚上的卧铺票,第二天早上就到南昌了。这一下午呢,就在南京城东逛逛西溜溜的玩或者会会在南京工作期间的朋友。这次呢感觉不一样,天气太热,也不想逛南京城和会友了,再说呢也想早点看到孙伙计。所以半个月前就在网上预订了车票,是当天晚上就能回到南昌,只是要多倒腾一次车,并且要三渡长江。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25日早上6:50分,从小区门口乘坐大巴,9:18分,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大巴第一次过南京长江二桥。9:40分到南京火车站,随后到自动取票机上去取票。

 
      奔腾不息的长江和燕子矶

                                                                                                   不到一分钟,火车票就出来了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然后从火车站乘地铁一号线到据说是亚洲最大的火车站-南京南站,从这里坐上了十一点半开往合肥的高铁。第二次从隧道里穿越了长江,一个小时后,火车稳稳当当的停在了合肥火车站,然后是出站找地方吃午饭。

 

下午1:50,合肥到广州东的空调快速准点发车了,6:36,火车第三次穿过了九江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长江大桥。晚上8:10,火车准点到达了南昌。真是千里江陵一日还啊!呵呵,现在的交通跟二十多年前不能比,二十年前,姐姐的儿子结婚,邀我去南昌喝喜酒,那时的交通极不方便,我在安徽淮南工作,先坐火车到南京,再乘船逆水而上到九江,再换乘火车到南昌,路上整整的折腾了两天。现在从淮南到合肥高速公路只需要一个小时,想想那时我们居然要绕那么大的一个圈子。

 

哈哈,出站打个出租车,九点钟到家喽。终于看到我那日思夜想的宝贝孙子啦!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看那小东西四平八稳的睡得多香啊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看这祖孙俩笑得多开心噢

归心似箭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来!宝宝摆个pose给各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和熊姐雯姐牛哥龙哥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