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庭信步欢迎您

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旅行快乐!

 
 
 

日志

 
 

【原创】2013回沪探亲记(三)  

2013-02-06 09:06:04|  分类: 凡人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参加连队团拜

 

   今天我好开心。2013年2月3日,这一天我过的好开心好开心,因为参加了我们13连在雅趣茶室举办的迎新茶话会。这是我四十年来第一次参加连队举办的活动(从网上得知连队会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以沟通荒友们之间的友谊)。今天的活动让我一下子见到了那么多的新朋友和老朋友,所以嘛好开心哎! 

大家互相问候,许多人都能喊出我的名字、记得我的绰号,也许分别得太久了,有许多人我却无论如何想不起来了。最有意思的是小猪,网上抬杠拌嘴还不够,居然跑到我们那屋兴师问罪的问大伙:11和12、51和52那个数字大,那大伙儿当然是说,12和52大喽,所以嘛,小猪又做了一回偶的小滴滴...... 

其实,有很多的朋友我们已经在网上认识过了,如:厅长蔓菁老师教会了我博客管理的技巧,使我和荒友们能更快的融合在一起:QWJ 辅导我怎么学做视频,为以后能更好的管理会客厅打下基础:时不时跟小猪还在网上斗斗嘴,争个你高我低的,还有视频制作高手阿彪老师、美人迟暮、田园书香、肖鸣、云卷云舒,等等。但从我加入会客厅以来,这么多朋友也只听其声却不见其影,我们的联系也只能通过网络和博客。 

四十年前,因熬不过北大荒的寒冷和失望于前途的渺茫, 我自找出路回到老家安徽安庆,从此和连队的荒友们断绝了联系。 

在小白兔的执着和 PCP的努力下,让我和失去四十年联系的荒友们又联系上了。可联系归联系, 可跟大部分荒友却没有见过面。直到今天,在连队举办的活动中,才跟许多曾经同吃一锅饭、同睡一铺炕,在炎炎夏日、冰天雪地,春播秋种、战天斗地共修地球的荒友们见了面。 

所以嘛,参加今天的活动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会经常有,只要有时间,我会参加每一次活动的。

2013回沪探亲记(三)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2013回沪探亲记(三) - 闲庭信步 - 闲庭信步的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