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庭信步欢迎您

和朋友们一起分享旅行快乐!

 
 
 

日志

 
 

【转载】送闲庭信步离沪  

2013-02-16 15:36:17|  分类: 凡人琐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菁英绿地《送闲庭信步离沪》

闲庭信步短暂的回沪探亲就将结束,明天就要离开上海去南昌。为了让他熟悉更多的网络朋友,今天中午在云南南路 100号的“燕云楼”,安排一群上海博友为他设宴送行。参加今天聚餐的有站长东山木子、副站长碎墨、兰馨,会客厅管理员田园书香、顺齐自然、菁英绿地,还有客厅活跃的博友七窍玲珑、乐乐,以及工业大队的海上一舟等人。闲庭信步与大多数博友一见如故,不用介绍已认出了不少。网络真是好东西,由于早就有交流,初次见面毫无陌生感(见下图)。

为闲庭信步送行 - 菁英绿地 -

 

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年初五民间传说是财神爷的生日,昨晚鞭炮不断,燃放的数量比大年夜还厉害得多,清早又被另一波鞭炮声吵醒。幸好老天爷眷顾我们,让绵绵细雨在这个时段笼罩申城上空,否则室外空气一定是无法忍受;今天还是西方的情人节,碎墨调侃说,我“选了个好日子”,我哪里有选择余地啊,咱们都是借闲庭信步的光,情人节在饭店用餐还是第一次呢。

 

闹市中心的“燕云楼”面积不大,客流十分拥挤。在奉贤的时候就开始落实今天的聚会,提前那么多天预定,结果化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掂。团购价格仅为 588元,有八冷盆十热菜二点心,菜肴十分丰盛。店里的客人这么多,却一点也没降低菜肴的质量,博友们大叫“划算”。看到大家满意我也感到高兴。买团购需要多花一点时间做比较,在大多数人交通方便的地方,选我们喜欢的菜肴,够买我们能够承受的价格,团购还能省却点菜的麻烦。团购大多只能在大厅中消费,恰好掩盖了知青们聚会时“疯闹”的毛病。我们嘻嘻哈哈、吵吵闹闹一点也不引人注意。(猜猜下图大家在闹什么?)

为闲庭信步送行 - 菁英绿地 -

 

每次聚会不容易,很多信息可以在这里传递,很多东西可以在这里移交:田园书香转交一枕清霜的《尘封琐忆》给海上一舟;碎墨还书给海上一舟(刚刚拿到手,又被别人借走);赠送【知青】杂志,转交【黑土情】杂志;传递有关知青专列的消息;关于闹元宵知青演出活动的信息和票子情况;顺齐自然转达了天津博友“杰丽”夫妇、“名兰飘香”夫妇等人的问候。信息收到啦——谢谢杰丽哥嫂的邀请,谢谢王局夫妇等天津朋友的真诚!

为闲庭信步送行 - 菁英绿地 -

一枕清霜,我拿到啦。谢谢你。


借今天的机会,大家当面向闲庭信步表达感谢,闲庭信步却说自己“只做了一点点”;兰馨追问“怎么发掘到闲庭信步这样的管理员”?我做了简单介绍后再告诉大家,他这次探亲有永丰朋友甘当幕后英雄,匿名值2日,9日和16日的班,他感到很过意不去,千方百计要在23日前赶回淮安,为的是23日能够及时承担会客厅的值班任务。真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能物色到这样的人为大家服务,会客厅维持到五周年绝对没有问题。当管理员们真情付出的同时,我衷心希望更多的人,能多关心他们一点,让他们也能感受永丰这个集体的温暖(近期“蔓悠悠”手腕骨折还坚持值班,“天堂仙子”身体不好“瑞河”辛苦啦)。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